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March 25, 2010

放手了...

虽然我们的认识是不应该的吧....
我们是在steps认识的....
我们很谈得来...
然后你就要跟我partner了...
过后我们每天sms,讲电话,还有玩facebook....
一切都是假の...
虽然你还很在乎我在blog写我的前男友...
我都不懂你做么那么在意...
我问你你却又不说啊....
前天你女朋友delete我在你facebook....
我很生气就打算跟你break了...
因为我不能忍受人家骗我的...
对不起...我最讨厌人家骗我的....
我们依然有联络...今天你直接sms我说...
是因为我你不开心...
真的很对不起...
今天在steps又找到个partner了啊...
哪里懂原来是要追姐姐的人来的...
在我睡觉的时候他跟我break了....
我醒起来看到就很气...
也流泪了...在想为什么全部人都那样对我啊???
我恨恨这样对我的人......
对不起姐姐我不懂他在追你的...
他没有跟我说任何东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