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March 11, 2010

还是不能忘记你...

为什么老天要这样对我??
昨天我看戏看到一半突然想起你了...
我已经尽量不去想你了...
可是我还是做不到啊...
我一想起你我就流泪了啊...
我足足哭了4个小时...
哭到6.30am才入眠...
10.00am就起床准备做工了...
想起我们的过去...
想起烦恼の时候有人跟我分享...
想起我快乐の时候可以跟你分享...
想起我们在一起快乐,悲伤的时刻....
这些回忆我还留着...
那你呢??
是否还记得这些回忆吗??
虽然我们在一起才两个星期...
可是你给我的回忆并不少啊...
跟你在一起の时候你真的很疼我关心我...
跟你分开过后真的少了一个人的关心了...
有时想你跟我分开过得好吗??
我真的很想有个挽回的机会....
可是老天偏偏就不给我这个机会...
今天去上班没有精神+眼睛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