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March 4, 2010

烦恼啊!救命...

失去你了到现在我の心情还是那么的差...
昨天信息说有事情找你你都不睬我...
只是你知道我之前发生过的事情...
可是连你都不理我了啊!
最近一听到情歌我の眼泪就会自动流出来....
有些事情本来是已经过了...
可是现在即将发生在我身边了...
昨天爸爸告诉我过后我直接不懂怎么办...
信息你你都不回我...
我真的很担心....
有一天你真的找不到我了就别怪我不告而别哦!
现在的心情好差...
好烦啊...
还有害怕呢!
都不懂怎么办...
就让老天决定我的生命吧....

1 comments:

stennie said...

爸爸告诉你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