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une 19, 2010

幸福の到来

好久没有来这里写下我的心情了哦~
因为之前每天都不是很开心而且懒惰来这里~
之前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拿朋友来发脾气~
要对我的朋友们先说声对不起哦~
今天开始我会在回来写下我的部落格哦~
今天特别开心和觉得幸福啊~
因为一段新的恋情已经开始了~~
虽然我们不是认识很久~又远距离~
可是我相信这些都是GOD安排给我们的吧~
让你和我的相遇我也要谢谢神~
虽然对我对我们的恋情不是100%的肯定~
可是我还是有50%的肯定~
我希望这次是我对的选择和遇到对的人~
很开心你能给彼此一次的机会~
不懂为什么今天特别开心做工也特别有精神的呢~
你下午对我说你还发梦到我呢~让我吓一跳和心里有一份的快乐感~
你说你希望我能天天的快乐下去~
真的很谢谢你~让我遇到你是我最幸福的事了~
今天一个人在家~
你在忙碌中也陪我信心~我感到很开心很快乐~
谢谢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