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不是我的怎么样也不会属于我的...是我的自然就是我的..

我跟你已经分开了一个星期了...
你真的不再理我了...
连朋友都不能做那种...
我知道我很令人讨厌...
对不起....
所有人都把我推开一边....
我昨天失眠了...
没睡觉了一天第2天还有精神做工...
我就觉得我好像疯了...
我现在明白一件事情...
可能你不是我命中注定的那一半吧...
不是我的怎么样也不会属于我的...是我的自然就是我的..
我会永远祝福你的...
我也会尽量忘记你的...
为了你我每晚都流泪...

0 comments: